多亲手机2代上线 家长监控+全面屏+内置小爱同学

2024-03-31 阅读1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9日】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多亲手机2代。之前,多亲手机就已经发布了两款产品。如今更新的二代产品有一个最为明显的升级,就是取消了九宫格实体键,选择全面屏设计。

多亲手机2代采用一块5.05英寸的全面屏,22.5:9屏幕比例,整机厚度为8.6mm,重量为105g,方正的造型设计,聚碳酸酯的后盖材质。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前置摄像头。按键都集中在右侧,除了电源键和音量键,还新增一个AI独立唤醒按键。底部为Type-C接口,内置一块2100mAh的电池。

前两代的多亲手机定位为老人机,而最新的这款多亲手机2代则倾向于学生市场。多亲手机2代内置两套系统,支持一键切换。内容方面,内置百词斩、新华词典、豆瓣阅读等等学生需要用的软件。功能上,拥有家长守护模式,家长端能够查看手机的使用时间、通话时间、实时定位等信息,还能够查看学习报告,手机也支持一键报警。还有一点,多亲手机2代支持完整版微信功能,发红包,视频聊天都是可以的,但注意,这款手机没有前置摄像头。

其他功能方面,支持红外遥控、支持62种语言互译,内置小爱同学等等。

其实前段时间,小米有品就出了一款小米小爱老师手机。那款产品像是一款学习机,而今天的多亲手机2代,则更像是学习机与手机的一种结合。

作为多亲的二代手机,它在秉承前作们AI基因的基础上,引入了时下占据主流的“全面屏”,并通过搭载定制化安卓系统来实现更多功能拓展。而一机两版本的切换,无论是当作备机,还是拿来为家中的老人与学生使用,都是合适妥帖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