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年底上线 千元机也很强

2023-12-30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小米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给我们带来了新品小米Play,作为目前小米品牌中价格最低的一款手机,这款小米Play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首先小米Play配备的是今年特别流行的5.84 英寸的水滴屏,整块屏幕拥有高达1080 × 2280的分辨率以及1500∶1 的对比度。整体看上去拥有非常棒的显示效果。另外这次小米 Play 还特地采用了悬浮屏的设计,这使得其拥有比中框更高的屏幕,所以给人一种边框宽度更窄的直观感受。

这次小米 Play 的机身背面和很多手机一样选择了渐变色设计,这种设计使其在不同光线角度的照射下可以呈现不一样的效果。

叶紫小编认为这款小米 Play赢就赢在它的握感很棒。虽然拥有和小米 6 大致相当的机身体积,但其重量仅仅只有 150g,再加上其后盖进行了非常明显的弧度处理,这使得用户可以轻轻松松地完成单手操作。

另外这款小米 Play 拥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美颜拍照、人脸解锁等等功能也都是支持的。相信虽然可能实际成像效果的满意程度达不到十分,但对于应付日常社交应用应该毫无压力。

另外它的后置相机由一颗 1200 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颗 200 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组合而成,同样也是支持 AI 美颜等功能的。

小米 Play 令人欣慰的是依旧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这一点对于大多数平时喜欢玩游戏或者戴着耳机听歌的用户是再方便不过了。

下面就要聊一聊硬件配置方面的问题了,其搭载的是MTK P35 平台,拥有4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B的机身存储。实际应用后可以看出运行《王者荣耀》是比较流畅的,高帧率模式下速度大致是在50帧左右。

另外小米 Play 的电池容量达3000mAh,选择了Micro USB的充电接口,也就是说应付一天的正常使用毫无压力。

最后当然要来说一说价格了,小米 Play 将售价定为了1099 元,提供给用户黑色、梦幻蓝、暮光金三种配色供选择。目前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去各大销售平台看一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