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嫌贵了吗?小米9 SE你绝对值得拥有!

2023-12-04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现如今手机行业的发展已经在朝大屏化趋势发展了,不过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和你们聊的却是一款小屏手机,前段时间小米为我们带来了旗舰新机小米9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小米 9 SE,这款依旧主打“小屏”的手机在综合表现上提升也是十分明显的。

和小米 9 配备的那块 6.39 英寸的超大屏不同,小米 9 SE 选择了一块仅5.97大小的三星 AMOLED 屏幕,这虽然和去年那款小米 8 SE 的 5.88 英寸是差不多大的,但不一样的是去年的8SE的屏占比达到了 90.47%。小米9 SE 的机身体积也明显感觉到要比小米 9 来的更小更轻,147.5×70.5×7.45mm的机身三围也仅仅只有155g的重量。

然后要说的是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达到2340×1080,并且达到了432 PPI以及NTSC 103.8% 的广色域,另外其也是支持彩色 AOD 熄屏显示的。

小米 9 SE 的前置摄像头和小米9一样是2000万像素的,并且也是自带AI 美颜、HDR 以及面部识别等功能的。

不过虽然小米 9 SE 和小米9的定位有差距,但小米9具有的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它还是保留了下来,于是就展现出了其极佳的识别速度和准确率。

另外小米 9 SE的机身后背也具备了和小米 9 一样的全息幻彩色机身工艺,也就是说它在不同光照角度上能展现出不同的色彩。

接下来聊一聊拍照方面的情况吧,小米 9 SE的主摄和小米 9 是一样的:4800像素的索尼 IMX586 传感器附带f/1.75 的光圈,不过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就明显不如小米9了,它只有1300 万像素+800 万像素而已。

小米 9 SE 的电池容量为 3070mAh并且是支持 18W 有线快充的。但是对于无线充电以及小米 9 的 27W 有线快充它却是不支持的。

最后说一说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吧,小米 9 SE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712 平台,提供了6GB+64GB和6GB+128GB 的两种存储选项。

这款仅售1999元起的小米 9 SE已经于 3 月 1 日正式开售了噢,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具体地了解一下关注一下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