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芯”升级,vivo Y70s 5G手机展风采!

2024-01-01 阅读3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5】2020年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属于自己研发的5G手机,这是时代的大势所趋,也是科学技术迅猛进步的结果。很多朋友也想入手一款5G手机,但是奈何很多品牌5G手机的价格都偏高。而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vivo Y系列新机5G手机,绝对是一款高性价比的选项。

这款手机是上线不久的vivo Y70s 5G手机。该系列上一代产品和上上一代产品使用的处理器均选用高通骁龙665处理器,而这款新机的处理器则新首次选用三星Exynos 880处理器。

这一处理器搭配了360度全方位环绕式天线设计,使得整颗芯片的功耗非常的低,带给手机的运行信号也非常稳定,芯片下行速度达到了3.55Gbps。总之用户在使用这款手机时的操作体验相当流畅,网络速度也非常的快“机”一步!

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的配置相较于上一代机型来说做出了一些改变,它仍保留了上一代机型中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而上一代产品中,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则被替换为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

这样的4800万 AI 三摄的设计依然能够帮助用户定格美好瞬间,轻松锁定C位。除此之外用它来拍摄视频还不用担心手抖的问题,因为它本身支持EIS超级防抖功能,而且在夜光环境中拍摄也能收获非常良好的效果,因为它是支持超官感夜拍功能的。

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电量足够用户一天的使用续航能力非常的强劲。那些拥有电量焦虑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反而会拥有一整天的满满安全感。

这款手机采用1508扬声器大腔体高扩容,还配合环绕式双扬声器的设计。用户用它来享受音乐,绝对是一件非常幸福感爆棚的事情,不仅能够让你的耳朵得到愉悦,更能让心灵得到充分的放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