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偶像级自拍 联想S5 Pro AI美颜双摄

2023-12-29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在微博上diss了一圈同行言辞中充满火药味,引来了好事群体的关注度后随即发布了新机联想S5 Pro,这真的不失为一次富有心机的宣传手段,9月30日国庆前夕常程更新微博正式发布了联想S5 Pro的官宣海报,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联想新机的核心配置是AI四摄。10月11日又官宣了发布会举行的时间。

联想手机秋季新品发布会10月18日14:00在北京正式拉开了序幕,这次发布会主要是以“来了!偶像级自拍”为主题的,此次发布会的核心重磅产品正是此前预热许久的“联想S5 Pro”,从命名也能看出S5 Pro将是上半年发布的S5的升级版,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吧。

所谓“偶像级自拍”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亮点主要在自拍方面,联想S5 Pro搭载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800万像素红外相机,美颜同样少不了通过结合红外人脸识别可以提取用户脸部关键点进行计算,根据用户的脸部轮廓实现更加黄金比例的美颜效果。此外通过轮廓光、斑点光、炫彩光等6种3D氛围灯特效的渲染,就算是自拍也能制造出艺术感从而不会显得过于死板。

再来看下外观联想S5 Pro采用刘海全面屏,颜值方面比起水滴屏稍微有点欠缺,6.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46*1080最高亮度达600nit,3D悬浮屏设计全金属一体机身并且共有蓝色、黑色和金色三种配色可选,205皓砂喷丸工艺具有细腻的磨砂质感,为了提升信号还特别采用了超窄的U型天线设计。

同样受关注的当然还有它的硬件配置方面,联想S5 Pro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64GB储存组合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和USB Type-C接口,据悉起售价为1298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