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 云鲸不只是说说而已

2024-02-26 阅读3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叫做云鲸地扫地机器人。想想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工作,有空时陪陪家人、朋友小聚、锻炼身体,读书喝茶,做真正喜欢的事不好么?洒扫庭除才是一种奢侈的浪费。真心觉得每个家庭都该拥有一台云鲸,比起那些遥不可及的承诺,这才是真真切切提升咱们幸福感的“付出”,解放双手不是说说而已。

启动云鲸这个机器只需要通过手机APP操纵即可,基站是存水处,也是充电桩,通电后尽量不要随便移动,不然需要重新建图,要不扫地机就回不了家啦。开启机器后扫地机会利用LDS激光建图算法给整屋建图,并规划打扫的路径。

一个机器目前只能建一张图,可以设置避开地毯区或孩子的玩具区。此外,配合配件上每一处都会有贴心的小提示,不用怕不会操作。

首先介绍一下大家关心的拖地问题,云鲸机器人的基站内隐藏着两个水箱,一个是净水箱,一个是污水箱。在清洗拖把布的过程中净水箱出水清洗拖把布,同时污水箱收集清洗后的脏水。拖地干净的两个原因是拖地机配有加压10N的压力,并配合180转/分钟的旋转抹布。压力和速度的结合下,清洁的效果也是令人眼前一亮,拖地前还可以将自带的清洁液倒入净水箱中,会让清洁效果更好。提醒大家,污水当天一定要倒掉并洗干净桶哦,如果你忘掉,第二天再倒掉是会臭掉的。污水箱如果满了会有提示音,可以及时倒出,同样净水箱没水了,也会提示,可以马上补足水。同时,清洁路径的设计也是非常智能,机器遵循由远及近的原则,S型的清洁路线,不会对已清洁的区域造成二次污染,同时不用自己洗抹布的这个功能真的大大提高了生活的幸福感。

需要扫地功能的时候,只要把机器翻转过来,替换底部的清洁模块即可。机器会自动识别清洁的功能,扫地模式下,机器有1800PA的吸力,配合两个毛刷可以轻松清扫食物的残渣,灰尘等。

云鲸工作的时时候声音也不会很吵,在家工作的人基本上不会受到影响。打扫的时候还能精准沿着边缘清洁,例如桌腿处等犄角旮旯。同时云鲸是吸口设计,去掉了滚刷,能有效防止毛发的缠绕。

如果家中毛发较多,可能会有几根缠绕在边刷上,使用自带的清洁沟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那么本次关于云鲸扫地机器人的介绍就到这里啦,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旗舰店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