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签宝杭州总部乔迁啦!今年上半年服务超1.2亿个人,累计签署量42亿

2024-03-18 阅读1728 评论0 喜欢0

都市快报

2018-07-27 16:17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 童蔚

7月26日,e签宝杭州总部正式乔迁至“杭州市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D幢19-21层”,并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此次乔迁,是e签宝飞速成长的一次印证,也是它在电子签名行业赛道又一次加速。

e签宝,是国内专业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从电子签名到文档归档管理、从存证保全到司法出证,它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电子签名生态服务,大大提升文件签署效率,节约文件流转成本,实现文书电子化,提升文件管理效率。

回顾e签宝变迁的一路,创始人兼CEO金宏洲感慨万千:从一开始的借过道办公,到现在入驻3层办公大楼,实属不易。而创始人兼董事长何一兵也许下宏愿,希望e签宝能继续飞速发展,和e签宝人一起将公司做到100亿。

e签宝的扩展,不仅是办公场所的面积,还有成指数级增长的客户数和业界影响力。根据权威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第三方电子签名行业研究报告》显示,e签宝的日均签署量超过2000万次,市场份额大于第2和3名的总和。截止到7月,e签宝已经服务超过1.2亿的个人客户,企业用户数量超过150万,累计签署量达到42亿,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从2004年发布天印签章系统,到2014年推出全国首个互联网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引领中国进入电子签名SaaS时代,再到今天的电子签名智联时代,e签宝打造出了一套电子签名全生态闭环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实名认证、电子签名、数据存证、法律服务等,并使用PKI、SM2算法、标识密钥算法、区块链等技术保证客户的签署行为安全。

始终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有保障的电子签名服务,是e签宝的一大目标。

e签宝发展历程

2004年

创始人在杭州城西的金成花园的某公寓内开发天印签章系统。

2010年

办公地址在高新大厦18层西南过道隔间,过道创业,6人,10平方米。

2011年

搬迁到现代城建大厦9层,90平方米,10多人。

2012年

在晶晖大厦13层,190平方米,20人,完成转型升级。

2015年

e签宝进驻天堂软件园E幢9层,拥有14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

2018年

e签宝转移至天堂软件园D幢19-21层,面积总达4000多平方米,现代化与宽敞的办公环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