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赛科技软件全球研发总部落户重庆

2024-03-31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7 日消息,近日,重庆经济开发区与和赛科技签署了和赛科技软件全球研发总部项目投资协议,合赛科技软件全球研发总部落户重庆。

按照协议,禾赛科技将在重庆经开区建设禾赛科技软件全球研发总部,设立创新孵化中心,打造激光雷达产业园。

叶紫网从禾赛科技官方处获悉,禾赛科技是全球自动驾驶及高级辅助驾驶激光雷达领军企业,在经历了数年的芯片开发、流片、系统迭代、DV / PV 车规级验证和量产爬坡后,禾赛科技旗下激光雷达产品 ——AT128 单月交付量突破 10000 台,成为全球首家月交付过万的车载激光雷达公司。

目前,包括飞凡汽车、长安汽车在内的多家车企都表明将使用禾赛科技所生产的激光雷达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