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服务转角可以遇到爱吗?

3 小时前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伴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各种婚恋交友服务的APP层出不穷,很多年轻人甚至中年人都开始使用婚恋APP交友,花了昂贵的服务费却一无所获甚至遭遇诈骗的事件频出,让人们对婚恋行业的信任度越来越低。这也是当今互联网婚恋服务市场面临的瓶颈:婚恋服务的盈利模式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是不是真的到了转型的时候了?

我们从世纪佳缘、珍爱网、百合网、有缘网这几家排名靠前的婚恋网站来看,不难发现婚恋网站有以下三类收入:

首先是线上业务收取的会员费。无论是你在哪个婚恋网去注册,基本上每一个环节都会要支付增值服务费用,付费后系统才会给你匹配各种档次的会员服务,贵的有几千元,实惠的也有几十元的不等,付费后你才能在平台正常收发信息、与人交谈,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排名优先或者看到对方的收入、条件甚至更全面的异性资料,也要通过升级高一级的会员来实现,当然也是要付费的。会员只有通过不断的付费才来与心仪的对象进行互动。

其次,线下门店专业红娘服务。一对一的红娘服务向每位会员收取的费用大概每年在1至4万元不等,甚至最高达20-50万元的会员费,付费后才可以享受一对一红娘服务模式。

再次就是广告收入。一些与婚恋市场相关的礼品、婚庆、摄影等服务在平台投放广告,赚取广告收入。

婚恋服务以往的盈利模式,根本没有达到用户的需求,可以说体验是较差的。而目前90后、95后也已经到了婚嫁年龄,他们是“长在互联网“的一代人,他们是“重社交、轻婚恋”的一代人。与传统婚恋交友服务的APP相比,年轻群体可能更喜欢陌生人社交平台。这就意味着与婚恋服务相关的APP真的要转型了?它能在转角遇到爱吗?我们拭目以待。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