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无线充电底座,可以完美的为iPhone X提供服务

2024-03-30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0日消息】从去年的iPhone X上配备的一些科技来看,就可以看出未来手机科技研发的重点。比如说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技术被预测为今年的一项重要的黑科技,在今年将会被很多厂家着重研发。Nomad就发布了一款新的无线充电底座,它的设置仿佛是专门为iPhone X设计的,无论是底座还是其他的设计都与它完美的融合。

无论是苹果公司还是三星公司对于无线充电技术都很是青睐。发布的几款新的手机都要向无线充电技术靠拢。无线充电技术现在不光是被手机行业所青睐,汽车生产厂商对这一项技术也很推崇。那么无线充电优势又在哪里呢?单单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无线充电技术和传统的有线充电相比,确实有很多好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可以免去使用数据线的烦恼,而且可以实现多个设备同时充电。好了,还是来看看这款新的充电底座。

它的整体外观是一个圆形,顶部是一个无线充电的集成设备,它一次可以为5台设备同时充电,还有4个额外的USB 接口,可以为其他的设备进行充电。在这款设备的顶端,手机可以放在上面充电,而且这一块区域还配备了橡胶做成的圈,可以增大手机与它之间的摩擦,防止手机在充电的过程中掉落。它的表面还有5个LED 灯,可以让你随时掌握设备充电的情况。这些LED灯在充电时是橙色充满电后,变成白色,而且他的亮度还可以根据房间的明暗程度自动调节。

它的顶端无线充电区域为苹果手机提供了7.5瓦的充电功率,其他的4个USB 接口分别停供3A,2.4A和两个1A的充电量,可以保证一个充电器,多台设备同时充电。免去了每次为多台设备充电时缠的密密麻麻的数据线。它的内部有很多电缆通道,同时集成在这个设备内,保证了产品的美观整洁。

它的发行价格为80多美元,无线充电区域可以非常完美的配备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产品,其他接口可以为其他设备进行充电,非常方便。大家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