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市决定对马斯克改造推特总部事件展开新调查

2024-01-24 阅读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5 月 22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六名前员工对推特公司和埃隆・马斯克提起诉讼,美国旧金山市的推特总部决定对马斯克改造总部的计划进行新的调查。

此前,这六名前员工指控马斯克和推特公司欺诈、违反合同和劳工权利法、未支付遣散费,并描述了马斯克“硬核”愿景中建造“推特酒店”的计划。

去年 10 月,马斯克接管推特公司后把一些办公空间改造成卧室,由此引发旧金山建筑检验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 Inspection)的调查。城市检查员命令该公司将卧室适当地指定为睡眠区。(相关报道:推特办公室改卧室遭监管调查,马斯克回应)

当地时间上周五,该市建筑检查部门的发言人 Patrick Hannan 表示,鉴于此前这起诉讼,该部门将“提起新的投诉,并对这些新的指控进行调查。”

推特六名前雇员之一的 Joseph Killian 曾是该公司的全球建筑设计主管。他在诉讼中说,他被告知要对马斯克员工的卧室布置做一些改变。

该诉讼称,去年 12 月,当城市检查员到公司进行第一次调查时,“他们对 Killian 表示惊讶和欣慰。他们说,‘这只是家具!我们本来以为会有巨大的变化。’”

“过渡团队”要求 Killian 在检查期间不要透露未来计划的细节。

该诉状还说,Killian 曾向领导层提出,担心灭火系统启动时门锁不能自动打开的危险,这违反了加州的建筑法规。

根据诉讼,Killian 因“会危及生命”而拒绝安装门锁后不久就辞职了。

推特对此暂未置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