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水下飞行器惊艳全场?ROBO SEA带来2018CES Asia黑科技!

2024-01-23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9日消息】就在近期开展的2018 CES Asia展会上出现了许多前沿的黑科技产品,这些产品无疑不是十分引人注目的。

比如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公开亮相的个人用水下飞行器Flyer及Flyer Pro。据悉这几款产品是有水下无人机厂商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自主研发而成的新鲜项目产品。    

FlyerPro水下飞行器作为Flyer的进阶版本,更是一款手持式水下飞行器,任何人都能够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轻松掌控,而它在拥有卓越的性能的同时还有更人性化的设计。

据说在使用这款产品时使用者只需双手握持FlyerPro,就能轻松不费力地游泳潜水并在水中任意浮沉、行进及转向。类似这种微浮力的设计又足够使得设备不仅在水下可用也能够使得用户在水上轻松滑行。

与此同时Flyer Pro配备着液晶显示屏,其能够实时显示深度、温度、电量等水下参数信息从而来让使用者随时掌握运动动态和设备信息。

除此以外Flyer Pro减阻夹角的设计也有效减少了传统型产品因水流喷射而带给使用者的阻力,这样一来就能够带给用户更为完美的下水体验。

这些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功能让FlyerPro能够适用于浮潜、泳池娱乐、水上乐园、户外潜水等不同场景,能够为游泳者、潜水者以及热爱运动或技术的普通消费者提供强大的水中助力。

就算即使是游泳初学者,使用Flyer Pro时也可以达到专业游泳运动员的速度,同时在水中轻松完成各种动作,与此同时更是能够获得更加安全、愉悦的运动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