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在伦敦开设新办公室,距离总部仅一个街区

2024-01-29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0 月 27 日消息,热门短视频平台 TikTok 计划在英国伦敦开设新的办公空间,目前正在租赁 13.4 万平方英尺(约合 1.25 万平米) 谈判一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知情人士说,TikTok 你想租的办公空间位于伦敦法灵顿区附近的奥尔德斯门街 150 号的 Verdant 开发项目,离公司目前的英国总部只有一个街区。TikTok 希望租下整栋楼 11 层。

TikTok 此前暂停在英国建立全球总部的谈判,选择在英国伦敦法灵顿区的万花筒 (Kaleidoscope) 大楼租用部分空间,设立了一个较为简朴的英国总部。同时,公司转而选择在爱尔兰都柏林迅速扩张。据报道,都柏林一幢大楼的新加坡业主丰树集团目前正考虑向 TikTok 出售办公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