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德军总部》路径追踪 MOD 新增支持 FSR 2、DLSS 2 和 XeSS

2023-12-13 阅读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7 日消息,AMD 核心技术组图形工程师 Dihara Wijetunga 在大约 6 一个月前宣布,正在开发《回德军总部路径跟踪》 MOD。Wijetunga 在今年 8 月份分享了几张对比图;今天他又透露了该怎么办 MOD 缩放所有主要时间 (Temporal Upscaling) 包括算法技术 AMD FSR 2、NVIDIA DLSS 2 和 Intel XeSS。

Wijetunga 在推文中表示:“上周末我已经在 RTCW 路径追踪 MOD 中增加了 FSR 2、DLSS 2 和 XeSS。在完成路径追踪方面这些技术能够让我们更轻松地追踪物品”。

在问及《重返德军总部》路径追踪 MOD 发布时间,这位 AMD 图形工程师表示:“我希望在明年年底前能有一些东西出来。这主要是一个人的努力,所以进展有点慢”。Wijetunga 还证实,图形设置中的运动模糊选项指的是每个物体的运动模糊,这是更高级的版本。

叶紫网了解到,《重返德军总部》,是一款由 id Software 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 Activision 在 2001 年发布。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部分分别由 Gray Matter Interactive 和 Nerve Software 开发。id 公司则由于开发了前作德军总部 3D 而作为主要开发者对整个开发过程进行指导和监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