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推新机低配版Mate10Pro或12月伦敦发布

2024-01-12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华为应该是今年国内手机市场上表现最为惊艳的一个。虽然华为的产品在性价比上都普遍不高,但是不错的口碑和优秀的做工让华为在高端市场上的地位愈发稳固,加上低端领域的竞争越来越小,华为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上可以说表现的十分强势,甚至在单月全球出货量上还有反超苹果的表现。在华为下半年重磅旗舰Mate10系列发布没多久的现在,又一款荣耀机型将在12月份发布了。

传言即将在12月份英国伦敦发布的荣耀V10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俨然一个低配版的华为Mate10Pro。从去年的荣耀V9中可以看出,荣耀V系列通常会搭载和华为Mate系列一样的硬件配置,在去掉拍照表现和续航能力的情况下,把价格控制在Mate系列的一半左右,性价比非常的高,而今年的荣耀V10也是同样的一个套路。差不多的设计,相同的配置,荣耀V10应该会是一款比Mate10Pro更值得购买的手机。

全面屏的设计,荣耀V10在外观设计上必然是一个大众脸,和华为Mate10Pro在正脸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我们一直在说智能手机时代让产品设计没有了灵性,但是到了全面屏手机时代,手机设计似乎成为一个奢侈品。当然外观并不是我们关注荣耀V10最主要的原因,荣耀V系列之所以会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主要还是因为它有着和Mate系列相似的配置,却仅仅是Mate系列价格的一半,而荣耀V10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

作为低配版的“华为Mate10Pro”,荣耀V10有着一样的全面屏设计,有着差不多的硬件配置,虽然在拍照表现和续航能力上肯定比不过Mate10Pro,但是仅仅一半的价格会让荣耀V10极具性价比。虽然现在的手机一直在涨价,但是相对低价依旧是我们最想要的东西。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应该会在12月份为我们带来这款有着不错性价比的荣耀V10,而这一次的发布会选择了伦敦,国内应该会在几天以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