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一起来探索一加8手机的魅力吧!

2023-12-03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9】其实叶紫小编念柾说实话,比起华为、OPPO、vivo等手机品牌,一加这个手机品牌在小编念柾这还是挺小众的,原谅小编念柾不是太关注手机市场。不过最近了解一加后,觉得还是挺不错哒!所以今天我们就一加8这款手机好好唠嗑唠嗑吧!

事实证明,可能就是小编念柾太孤陋寡闻,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加8也是颇具吸引力哒!就拿在一加8发布会中曾提到一款特别的配色——银翼,它凭借着绚丽的色彩和不同角度下不同层次的光影效果可是吸引了不少粉丝哒!网友们还纷纷在网上留言“一加8的银翼什么时候开卖?”

众所周知, “NeverSettle不将就”一直以来都是一加的口号,而这一宗旨在一加8中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要说这最直观的一点嘛!就是一加8对轻薄机身的执着。

大家可以看看如今的5G手机普遍还是偏重的,有的时候200g的机身甚至都可以称之为“轻薄旗舰”的时候,而一加8呢!整机重量竟然控制在了180g,同时将机身机身厚度控制到了8.08mm,不禁让小编念柾拍案叫绝呀!真的是太符合“轻薄”的概念啦!

另外要说明的是一加8不仅拥有出色的厚度和重量控制,还采用了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前后双曲面设计,这样可以让用户即使长时间握持也不觉疲累。其实,我们在电子行业总是会谈到“智能”这个话提、这种追求,叶紫小编念柾觉得把消费者的舒适度考虑在内,在细节处下功夫,也是智能的体现呀!

然后谈谈大家都比较关注的手机配色方面,一加8的话是有“黑镜、青空、银翼”三种选择的,其中银翼可以说是一加8的专属配色,大家可以通过看到它的镜面玻璃在不同光线下呈现不同颜色,八个字形容:光彩流转、美轮美奂。

最后想必大家通过探寻一加8的外观设计,是不是也掌握了这款手机为何拥有如此高人气的原因啦!

小编念柾认为“轻薄”和“质感”对于旗舰产品来说,真的是一个都不能少哒!而且在追求工艺的同时,手机的设计还要紧跟时尚潮流,功能照顾用户体验,外观设计不止是造型,更是手机的功能配置。

怎么样?大家是不是也像小编念柾这样认为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