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设计师的电脑?这款戴尔一定需要排面

2024-04-06 阅读4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6】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我们都知道一般做设计的朋友们呢对于电脑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首先是电脑屏幕素质,然后第二个就是电脑芯片配置,一般来说像是PS PR这类的大型软件一定要轻松运载。可是对于女设计师来说游戏本虽然可以满足自己的要求,但是奈何太重。所以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电脑一定是一款非常完美的选择。

今天阿烟种草的这一款是戴尔XPS13 9300超能版笔记本。作为超能版本不管是在外形的设计还是内部的配置都有了很大的升级。这款电脑有银色和白色两个选择,都是非常简约百搭的设计使用起来很是大方。之所以说适合女生还是因为它1.27kg的超轻重量,几乎一本书的重量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压力。而且采用的是碳纤维掌托使用起来可以和我们的双手更好的贴合。

设计师重视的当然是画面的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等专业参数。那么这一款电脑采用的是4K+触控全面屏。相较于以往的1080P经典屏幕,这可以说是一次很大的升级。屏占比高达91.5%,而且专业的16:10的长宽比例使得整块屏幕浑然天成,电影级别的广色域在视觉方面得体验更进一层。500nits亮度还可以根据外界的环境光进行光线的自主调整,使得屏幕光线更符合我们人眼的需求。

除了4K这一超惊喜的卖点之外呢,这款屏幕还是经过了物理防蓝光处理的,针对屏幕落后的LED发光系统,全新的蓝光过滤可以精确感知,然后自动进行部分过滤,这样一来哪怕我们长期坐在电脑桌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眼睛会受到伤害。像是波长为415nm~455nm的有害蓝光虽然它的外界表现不强,可是Eyesafe蓝光技术依旧可以轻松识别呢。

在处理器方面这款电脑搭载的是最新款的10nm级别的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5和i7两个版本可以满足我们的选择,除了工作效率和运行速度稍显差异,其他的表现几乎相同。最高3.9GHz的频率,不管是吃鸡还是联盟或者是剪辑,都有着流畅的运行体验。搭载全新的wifi6技术,识别网络信号的速度更快,而且吞吐速度可以高达2.4Gbps,最高可以支持2TB的拓展固态硬盘,在配合512G的硬盘,再也不用担心文件没有地方存储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