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片打印机,佳能PK得力你更喜欢哪一款

2024-03-23 阅读6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9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照片打印应该大家都非常期待吧。春天就是适合拍摄身边的美景 美色,看着身边鸟语花香和山清水秀我们总会忍不住用手机拍摄下来。如果我们有了照片打印机之后呢,就可以将手机里的图片及时打印出来,然后可以做手帐或者是编辑相册,对于我们记录生活可是非常实用的呢。所以今天阿烟就带来两款非常实用的手机照片打印机,有了它轻轻松松制作自己的专属相册哦。

【佳能PV-123】

第一款是来自佳能的照片打印机。对于佳能可能很多朋友都知道他们家的相机非常有名,但其实佳能的电子产品也是举世闻名的呢。佳能的这款打印机外形非常的小巧,而且配色干净大方,其中的薄荷绿真的是非常的素雅。这款打印机的重量只有160g,非常的轻薄放在口袋或者书包里就能进行收纳存放。

这款打印机采用的是ZINK无墨打印技术,抛弃的传统的墨水时代,仅仅是运用热能就可以实现色彩的还原,实现高像素高画质的打印。这项高科技技术应用的是带有颜色的打印机,然乎运用设备内部的强光照射使得颜色显现。另外这款打印机可以通过NFC进行打印,像是现在主流手机都配有NFC智能识别连接技术,只要碰一碰就可以实现连接打印。

【得力微型喷墨打印机】

这款打印机的外形也是非常的精巧,它和无墨打印技术不一样,得力采用的是微型喷墨技术,多介质的彩色打印使得每一张照片都充满活力和生机。突破传统的单一纸张打印方式,这款打印机可以实现在手机壳 皮料或者木片进行DIY打印,有了这款打印机我们再也不需要购买手机壳了,只要保存喜欢的照片之后,就可以进行DIY创造,设计独一无二的手机壳。

证件照 手账便签或者是签证我们都可以自行的打印,专属的配套APP内涵多种精致的滤镜和文字 表情,只要点一下就能打印心意的照片。而且它的使用非常的简单,支持wifi连接和蓝牙连接,携带非常的方便,不需要数据线就可以实现照片 手机壳等多种打印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