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麒麟980+高颜值

2022-07-31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华为家的手机,小熊相信大家一定都有一定的了解,华为旗下的荣耀品牌,可以说是性价比的一个代表,今天小熊将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荣耀20这款手机,虽然不是一款最新的手机,但是放在现在依旧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哦!

从外观上来看,荣耀20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的全面屏,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310*1080,拥有96%的色域,同时对比度也达到了1:1500,所以这样的一个配置也能够给用户带来一个很好的视觉感受。

与此同时,这款荣耀20的背面还是采用的全新的V型光影设计,这项技术也是利用纳米级的光刻工艺,所以整个手机的颜值也是非常好的,基本上是可以呈现出随着光影流动变幻的V型光泽的。

在硬件配置上,荣耀20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这款产品在硬件性能上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新一代旗舰移动的Soc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华为家都是最佳的处理器,因此还创造了六个世界第一,综合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整个手机配置的实力也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在拍照的性能上,荣耀20的表现也是很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小熊现在这里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相关数据配置,其后置三摄是搭载的4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是3200万像素,这样的一个拍照配置能够拍出来的照片肯定也是非常好看的。

还有一个小秘密,就是它隐藏在前置屏下的摄像头是采用的索尼IMX576传感器,并且拥有F2.0大光圈,同时还配合了像素聚合以及多帧合成的技术,这样一来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只要用户想要拍照,其拍照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而且人像自拍也是能够实现背景虚化的专业效果,就算你是一个摄影小白,有了这款神器,你也能够轻松的拍出好看的照片来。

关于荣耀20的游戏效果,因为之前我们说到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非常的强悍,所以势必在游戏的表现上也是不差的,我们使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进行测试,基本上全程都是保持着流畅丝滑的画面表现,用户用来打游戏,游戏体验感肯定是非常好的。

关于荣耀20的相关信息,小熊也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