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众多一次性成像相机如何挑选?一份攻略送给你!

2024-01-29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民摄影师的时代,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记得以前我们要想拍照,都要购买一台相机,但是现在随着手机拍照的功能逐渐完善,说实话,很多以往的拍照的仪式感以及纪念性都逐渐离我们而去,但是对于众多的文艺青年来说,记录生活最好的方式依旧是照片,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一次成像的相机我们该如何进行挑选呢?这份攻略送给大家。

我们从大家对拍摄器材使用的不同需求来说,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拍摄小物件的用户,那么你所选择的拍摄器材肯定是有微距能力的一次性成像的相机,像这样的相机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一般来说就是最近可以拍摄0.3m的物体,有些最短的0.6m的拍摄范围也是可以做到的,另外还可以搭配近拍镜这样的物品来实现你想要达到的拍摄效果。

如果你刚刚入坑摄影圈,对设备器材还不是足够的了解的话,那么小熊建议你入手那种入门级的一次性成像相机,这样的相机一般在价格上来说都是不贵的,而且搭配近拍镜的话也是可以扩展到0.3m的,如果你的资金充足的话,可以选择支持三段手动切换的器材,这样你的适用范围相对来说也会更加的广泛。

那么一次成像相机的相纸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其实这也不是一个很难得问题,如果你选择mini的相纸的话,其尺寸就是54mm*86mm,其图像尺寸就是46mm*62mm,这样的尺寸是比较适合自拍或者两三人合影的,而且这样的大小是可以随意放进包包中的,很好收藏。

当然如果你喜欢SQUARE的相纸的话,它的尺寸就是72mm*86mm,图像的尺寸是正方形的,为62mm*62mm,这种相纸一般来说很少的人会去使用。

在相机的操作上,根据我们一般的使用情况来看的话,快门键一般都是在右侧,当然绝少一部分相机也会在左右两侧都设计快门键,这也是为了方便拍摄者操作的便利性;还有一些一次性成像相机还有一块电子屏,可以进行修图、滤镜,先拍后打印,这样的小熊觉得是非常方便的,基本上是保证了每一张照片都能让自己满意再打印。

关于这次的小攻略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