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扫地机器人,让你不再为清洁而头疼!

2024-03-16 阅读3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怎样的清洁才能让家里的地面一尘不染,有时候弯腰打扫了一个下午也未必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所以今天叶紫小编想介绍一款扫地机器人--iRobot 扫地机器人智能可视化全景规划导航家用全自动扫地吸尘器 Roomba961,让你不再为清洁而头疼!

首先,针对大家都关心的扫地机器人四大问题之一的导航:导航是否精准?是否能保证全屋覆盖不漏扫?给大家做简单介绍。iRobot 扫地机器人拥有先进的视觉传感器,可以为你的家居环境绘制地图,以实现高效的清洁。视觉导航,该扫哪里它是一目了然的!

实际上,iRobot 扫地机器人是将先进的导航系统与VSLAM视觉运算处理技术相结合,创建可视化地标跟踪清洁位置,明确已清洁区域和未清洁区域。通俗的说,就是它可以“看见”整个家,做到全景规划。因此,你完全不需要考虑导航问题的啦!

第二个问题清洁力:是否能有效清除灰尘、颗粒物等,还不缠毛发等?iRobot 扫地机器人可以将规划式清扫和多重模式自动智能切换技术相结合,完成大面积区域清扫后,再进行细致的沿边清扫。针对缠发问题,也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它拥有三重高效清洁系统+高效微尘滤网。可以深度清洁,捕捉微尘和毛发。

iRobot 扫地机器人搭配特有的双胶棒主刷,不仅可以解决刷毛滚刷缠绕头发的弊端,还可以有效的拾取毛发且不缠绕。不仅仅是女主人的头发哦!宠物的毛发也是如此。

第三个问题智能:是否有良好的脱困能力和应变能力?实际上,iRobot 扫地机器人搭配高级的 dirt detect污垢探测,先进的光学和声波感应器可以检测你家中较脏的区域,并且还可以提示扫地机器人集中清洁该区域。

此外,它的高效微尘滤网是由特殊材料制成,可以阻隔微尘及污垢,排出的气体也干净,不会对家人的健康造成危害。

针对智能的体现,大抵是要减少人的干预由扫地机器人独立完成的。而iRobot 扫地机器人每秒可以做出60多个智能决定来评估你的家庭需求,并且自动切换清洁模式以便彻底清洁你的地板。随机应变式的聪明,你的扫地机器人可以哒!

最后一个问题简单:操作是否够便捷?是否能远程控制?这个可以下载相关的APP,与机器人WiFi互联,就可以预约、启动、暂定或取消清洁任务啦!怎么样?是不是很简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