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看过来 养猫必备神器

2023-04-09 阅读3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勤劳的搬运叶紫小编又发现好货了,这是一个有味道的推荐,但是作为铲屎官一定会心动的,叶紫小编马上安排!

今天的主角是猫洁易全自动封闭式智能猫砂盆,这款产品就是表面意思,就是代替普通猫砂盆的猫厕所。样猫咪的铲屎官们大概都了解,猫咪的排泄物味道一言难尽,而且散发很远,如果措施做不好,整个房间都充满了神奇的味道,铲屎官们可自行脑补,是不是心一凉,感觉很不好,但是又不能丢掉可爱的小主子,那就多花点钱考虑一下这款全自动猫厕所吧。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普通的猫砂盆,猫咪拉完之后会或多或少带出点猫砂粉尘出来,打扫起来也很费劲,更有的猫咪刨毛猫砂的力气太大,猫砂到处飞,飞到角落难打扫,还有猫咪把粑粑都刨出来了,说了真的是泪啊,所以考虑一下这款全自动猫厕所说不定可以解决令人头疼的问题。

这款产品优秀的地方就在于其智能化,现当代所有都智能化的年代,铲屎这只事大概也需要智能化一下。全自动化的猫砂盆就跟人们现在用的马桶是一个原理,而且还是自动感应的。猫咪上过厕所以后,机器自动感应,会直接打碎粪便,粘液,直接冲入下水道,还不用担心下水道堵塞问题,都会变成小颗粒被冲的干干净净。

还有一个卖点就是其自动消毒功能,买这款机器会送专业的猫砂和清洁液,会定时消毒、清洗,消灭细菌的同时也消除异味。或许你会担心猫砂问题,别急,这种机器还有一个功能。在清洗消毒之后,智能厕所就会自动吹出热风,对潮湿的猫砂进行烘干处理,确保小主子们用上干干净净热热乎乎的猫砂,听上去简直不要太幸福。

听了小编这么多描述是不是感觉超好,铲屎官们终于要解放双手了吗?然而它为什么没有普及呢?一个原因是它很贵,三四千的价格真的让普通家庭望而止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万一机器坏了,很多东西就会超级麻烦,维修更加麻烦,猫咪每天都要上厕所的呀。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猫咪不能拉稀粑粑,其功能作用会被削弱。

当然也不是很鸡肋的产品,当你旅游出差的时候,它的作用就是非常大的,帮你解决家里的卫生问题,如果你是一枚懒惰的铲屎官,建议考虑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