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英国空气净化器甲醛克星智能可控

2024-01-26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一款英国的IAM空气净化器,这台室内负离子除菌消毒净化机呢,现在限时活动只要3599。这是一台进口的空气净化器,风量在每小时850立方米,最大噪音达到69分贝。

这一台机器也是十分适合用在大空间。并且能够PM2.5数字显示。使用面积达到了58到102平方米,这一次IAM品牌获得了邀请在上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受行内外诸多媒体广泛关注,净化效果一目了然。VOC实时显示PM2.5数字显示,温度数字显示湿度数字显示以及滤网寿命智能显示,这些都可以让你直观的了解到让你买回家就能够完完全全的多方位了解到,您买的这台机器的性能是如何的,并且它还具备着独立负离子模式,作为台空气净化机的性能怪兽,CADRS值越高,净化更快更好。

仅需十分钟,空气主要污染物浓度就明显下降,高速巡航净化效果立竿见影,经过权威专业净化测试,显示数据安全可靠,作为台甲醛克星,他更是除雾开利器,使用一小时后雾霾等等,空气污染物浓度远远低于国家空气安全浓度标准持久净化放心呼吸,不需要再害怕新房装修,或者是空气中雾霾来袭,快速净化空气污染,要知道,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更加严峻,空气污染比室外要高五到十倍,污染物多达500多种。

大空间的使用款,这台机器可以每分钟洁净空气,可供237人,同时呼吸每分钟净化空气达到15立方米,净化效果不仅要快,更要去除效果好,常温活性炭持续吸附分解专为中国家庭需求定制糕点值活性炭吸附性能更强,多重空气孔道结构设计增大,表面积每克展开面积达到了1000多平方米,活性炭的滤芯网面也十分的高效,新型的静电驻极滤芯材拦截集成,更加出色地用静电效果不或者更小粒径颗粒对于粉尘过敏源二手烟等净化效果更加出色的分组高效率特性,净化效率达到H12。

净化更长效持久源于更高的标准,甲醛累积净化量颗粒物累积净化量双溪CM,远超国家最高标准F4,净化更加持久滤网寿命更建议每六到八个月更换一次滤网,因为滤网长期使用易被污染物堵塞,导致净化性能下降或者二次污染,智能显示滤网寿命更换滤网提醒。

功能双面强力进风净化无死角,双面进风双倍效率错不失涡轮结合扇叶黄金四出分角出风更加稳定,高效,360度净化每个角落。日本芝浦电机高品质力作。高性能低噪音等优势对标行业性能强劲,保证其出色净化表现,专业除菌母婴优选采用专业的过滤除菌技术,经过检测机构测试,除菌率高达99.99%减少细菌影响,保护家人呼吸健康,激光传感器高稳定,高精度。

其实,稳定监测并显示空气质量自动模式下,随着空气质量变化,主动调节净化强度健康负离子之声,山河大海离子群技术百万级净化,因此主动出击,寻找空气中的污染物,并将其凝聚成团有效基层。

这一台安静的空气净化剂可以在睡眠模式下保持净化效率,非常适合家里需要安静休息的家庭。今天小编的的介绍就到此结束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再去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