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你还不了解?这几款可都是满满的诚意啊!(三)

2023-12-03 阅读2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阿烟相信,随着5g技术的普及 上到天文下到地理 不管是科研方面还是我们的日常生活都会都很大的改变。那么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支持5g的方式好像就只有用5g手机。那么今天呢阿烟依旧继续我们的手机分享,一起跟着阿烟看看吧~

这个手机品牌呢,虽然名声没有小米 华为这些国产的如此响亮,但是也一直致力于手机的开发研究,致力给用户带去更人性化的科技体验。这个品牌呢就是真我realme。目前realme的品牌代言人呢是我们的小猴子 杨紫。因为有明星的代言使用所以在质量问题方面,我们还是不需要过度关心的。

真我的5g手机真的是阿烟了解的所有手机品牌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标配的手机内存8+128G居然不到2500元,简直比一款品牌的普通手机都便宜。在外形设计方面呢 他们家也独具一格。流畅的极地色清雅冷艳,冰川蓝大气上档,突破传统的单一色调特别增加的点 线这两个机身颜色,已经出售就被“洗劫一空”。

这款X50大师版采用的是高性能的骁龙处理器,在手机流畅方面表现得格外突出。5G主流频段全覆盖,支持SA/NSA两种不同的组网方式,能够让消费者适应不同阶段的5G网络。高通骁龙765G的处理器,集成式的5G CPU性能相较于之前的版本提升40%。AIE性能提升百分之百,先进的7nm euv制程工艺,在功耗方面大大降低,网络速度急速上升。

特别添加的铜管散热再次升级,五重立体冰封式散热,打王者吃鸡都不会出现发烫发热的现象。散热面积和体积的增大使得核心部件温度下降百分之十二,续航更持久 手机更耐用。百分之90.4的屏占比,全面屏的设计追剧视觉体验更舒服,20:9的黄金比例握感更加舒适符合人体工学。105°超广角双摄,自拍的视野更广 支持多人拍照,聚餐野游更好的记录幸福时刻。UIS超级防抖系统,哪怕是跑步拍照也不用担心画面糊掉 画质不清晰,出现人物虚化的尴尬。vooc超级闪充全面升级,短短的半小时就能充电70%,芯片的防护系统还能防止充电时出现电压电流不稳的情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