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造智能负离子电吹风:七大方面,全新升级,最大程度上呵护秀发!

2023-12-01 阅读4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8日】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脱发”、“发际线逐渐后移”等问题,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一个秃头少女真的是超级无奈啊,真的是想尽办法去拯救为数不多的几根毛,从护发产品到吹风机,和头发相关的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

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特地去搜罗了好多吹风机,因为在秋冬季节基本都会用到吹风机,而吹风机品质的好坏则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发质健康,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一下今日份的主角——京造智能负离子电吹风吧!

这款京造智能负离子电吹风较以往的产品在七大方面有了全新升级。首先为什么说使用这款京造智能负离子电吹风能够呵护我们的秀发呢?因为它最核心的地方在于它采用了冷风输送负离子的创新式设计,那么负离子究竟有什么作用呢??

平常我们早期会发现自己的头发“炸毛”了,没错,这就是头发静电的表现;还有就是有些姐妹平常就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各种烫染伤害了头发,而负离子就是可以中和静电,让头发变得更加服帖顺滑!千万级别的负离子有效呵护秀发,能够抚平毛躁,水润光泽一整天!

这款京造智能负离子电吹风在降噪方面也收获了很明显的效果,这款京造智能负离子电吹风在上一代的基础上降噪了25%,而且吹头发时的音质也提高了不少,总之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舒畅的吹发体验!

我们难免会吐槽的一件事就是有的时候吹发所需要的时间真的是太长啦,而这款电吹风在干发效率上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喔,此次京东巧妙地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主动式紊流风道结构,因而流场中可以产生很多的小漩涡把秀发包裹着,这样一来的话干发效率就能提升15%啦!

为了呵护使用者因人而异的发质,这款京造智能负离子电吹风能做到的就是通过芯片实时调节发热丝的热量,使得出风口的温度恒温从而保证发丝得到均匀受热,最大程度上呵护人们的发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