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pro超迷你电吹风:迷你机身,释放巨大能量!

2024-04-05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0日】一年当中总避免不了出门在外,亦或是工作出差,亦或是出游玩耍,还有就是广大学生党们的离家求学,这个时候总会需要准备上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这个时候往往一款吹风机会是必备物品列表清单上的一项。

吹风机越是迷你,便越便携,而且也不用占据什么大的摆放空间,要是放在行李箱里也是小小的一只,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超迷你的电吹风,于荣耀亲选上架了。

那么这款Reepro超迷你电吹风究竟有多迷你呢?这款Reepro超迷你电吹风完全展开后,它的长度为15cm,高16.3cm,吹筒直径只有不到五公分的4.4cm,而整个机身的重量也只有298g。折叠前的机身就已经如此迷你了,不难想到折叠“变身”后的它就只有掌心那么点大了,是不是超级迷你呢??

虽说这款Reepro超迷你电吹风在外观上如此的迷你可爱,但是绝对也是印证了一句话“小身材、大能量”!这款Reepro超迷你电吹风在扇叶的设计方面,采用的是仿生飞机涡轮增压原理,再搭配上高达550W高速强劲电机,它的风速和风量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那么它的风速和风量又该如何去形容呢?这款Reepro超迷你电吹风最高的风速达到了8m/s的大风级别,如此强劲的气流带来的自然是吹发、干发时间的变短了,那些发量多的人应该还是比较满意的了。

当然作为一款电吹风,最起码的就是保证用户的头发在加热过程中不会损伤什么,这款Reepro超迷你电吹风可以有效防止过热损伤头发,在温度的调节上是支持高速热风和中速恒温两档的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恰当的选择了。

另外这款Reepro超迷你电吹风可不仅仅是吹头发的了,还能在某种程度上呵护保养人们的头发,毕竟现在脱发问题很严重,所以这款Reepro超迷你电吹风内置负离子发生器,散出的负电荷电子水蒸气离子相遇,渗透头发底层,让秀发柔顺光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