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吃过新鲜的大米了??

2023-09-07 阅读3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叶紫小编小木有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就是你们家的大米还新鲜吗?普通米米桶密封性较差,容易生虫子,不锈钢米桶容易氧化,导致米变质,编织袋装米不防潮,导致大米发霉,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吃到新鲜的大米呢?答案就是你需要背上一台负离子真空保鲜箱。

没错,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负离子真空保鲜箱,所有高原保鲜的秘密都藏在真空箱里下面跟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工作原理,要知道真空箱抽空真空之后,就如同置身于高原环境箱体内外产生气压差,无法开盖,有效密封的同时,高压环境导致细菌存活率下降,氧气含量减少,食物能够得到延时保鲜。

而且这款真空箱内部还安置了负离子抑菌件,能够有效抑菌,除臭,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保证你吃进去的每一粒米都健康洁净。

当然了,这款产品也告别了传统的抽气泵抽气,省时省力的同时还免去了配件丢失的烦恼,让你去繁就简解放双手,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抽气放起,实现全自动真空的状态。

这款产品可以根据箱内食材的体积自动调整抽样的时间,直至箱内达到气压平衡的状态,这个时候箱体的高度密度都可以有效的防止湿气异味的侵入,还能够避免食材体积过少而产生抽样不足的尴尬,这一点可以说是相当智能了。

这款真空密封抽样之后,箱体内外产生气压差,需要按压放阀放气之后才能开盖,翻转滴水不漏,完全密封。

当然了,这款真空保鲜箱可不单单只能发挥米桶作用,它还有更多元的功能和效用,等你来发现了,他可以收纳膨化零食,让他的口感香脆如初,同时还能够压缩料理准备的时间,在泡菜腌肉更快入味的同时进行保鲜,同时它的真空保鲜能够延时5倍,保留下来的食物自然也是健康营养的。

你还可以用它来储存一些精密仪器,包括一些首饰,它都是非常棒的抗氧收藏箱。总之这款负离子真空保鲜箱的使用价值是非常高的,就看你怎样发现与怎样使用喽,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负离子真空保鲜箱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