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生,戴森新春限定中国红来喽!

2023-12-30 阅读6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8日】今年一月,一则“戴森创始人成英国首富”的新闻空降微博热搜榜单第一,朋友圈也被这位已经71岁高龄的“老爷爷”火速刷屏。作为英国老牌吸尘器公司,戴森吸尘器因其独特的双气旋系统位居吸尘器市场龙头老大之位。

而最为大众,尤其是中国女性所熟知的便是戴森公司于去年发行的全新Airwrap卷发棒以及新一代负离子吹风机了,在继欧美市场大获成功后,戴森便将目光转移至亚洲市场,同样收获了广大女性同胞的喜爱与支持,成为享誉盛名的“网红产品”。

就在本月19日,戴森新春限定中国红特别版大功率负离子吹风机就要发售啦!

与普通吹风机不同,戴森吹风机能在快速干发的同时,防止秀发过热损伤并且呵护头发及头皮。其依赖的一是专利V9数码马达,马达小巧而精悍,拥有13片叶轮,每分钟转速高达110000转,每秒推进13升强劲气流。二是专利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三倍风量快速干发,强劲气流直达发根。三是玻璃珠热感检测器,精准检测,实时控温,保持秀发柔顺光泽,抚平毛躁。

不仅外形小巧美观,戴森更借鉴了一握一持轻巧平衡的人体工学,让吹发不再费力。在戴森工程师的精心的声学调制下,还以安静愉悦的吹发体验,不再为噪音所干扰。

此外,戴森吹风机中还装载有负离子发射器,其喷射出的气流中包含带电粒子,减少头发静电,让人们在干发之余还能打造专属发型。

新春将至,戴森公司针对中国消费者定制了这款新春限定款,心动的女生还不赶紧买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