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试试当下流行的“渣女大波浪”,你永远不知道你多有气质!

2024-04-15 阅读1611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在前段时间流行的“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这股浪潮中,各位仙女们有没有跟风改变发型的!叶紫科技小编我真蠢蠢欲动的心跳了又跳最终还是败给了贫穷。但是同为爱美的我怎么会就此罢休呢!既然没有钱财我还有灵巧的双手啊!DIY立刻安排上!

想起来以前自己倒腾头发,用那种陶瓷的卷发棒,结果一卷就扯下一大把头发,看的真是心疼的眼泪直流啊,本来上了年纪就防脱发,结果这一拽真的是“植发不要钱啊”!疯狂吐槽商家!!

现在用的次数多了手艺还好,以前刚开始还在摸索阶段时,卷出来的效果连自己都忍不住笑喷!人家的叫大波浪,而我呢,简直就是超级无敌大妈卷!!巨显老,还有何颜面谈气质!

用普通的这种卷发棒不仅容易扯到头发,效果也不是很持久,基本上卷完后还没等出门就已经变直了,而且还比较容易伤发质,用完后总有种头发干干的毛毛躁躁的感觉,所以尽量还是不要经常使用。

前几天看到匹奇有一款不伤发的大波浪卷发器,是一种能卷发的吹风机,在吹干头发的过程中还能做一下造型,这就很省时间了!

在之前介绍过负离子吹风机嘛,就不会伤头发,还有养护的功能,这款卷发器也是负离子的,不会造成毛躁,还有助于减轻静电,让你做出来的大波浪更有型,更顺滑!

虽然流行大波浪,但是百变的我们绝对不会一直保持同一种发型的!当然是每天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发型,每天都是不同的风格呀!所以它也设计了多款梳头,想要什么发型都可以。日常、御姐、女神、气质让你一人轻松驾驭多种角色!

相对而言,这种负离子的卷发器真的比普通的好太多!不伤发还护发,想想当你头发一把一把扯掉的心酸历史,说多了都是泪啊!看看自己的发际线,和惊人的发量,不敢恭维呀!!

即使手残的你也可以拥有迷人的卷发,变身气质型女神,走在大街上绝对回头率满满。

渣女大波浪,你值得拥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