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的儿童吹风机,让宝宝爱上吹头发!!

2023-12-01 阅读4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5日】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受,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去理发店,小心翼翼地躲着怪叔叔的剪刀,好不容易剪完要松一口气,这时又拿起一个巨大的吹风机,对着头发就是一顿乱舞。还记得以前的老式吹风机,吹风小声音大,温度还高,因为小时候发量太厚,每次都要对着一个地方吹很长时间,经常会感觉头发烫的疼,小时候又很腼腆,太热了也不好意思说,就自己忍着,最后导致我好久都没敢再用吹风机,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痛苦的经历。

其实孩子们普遍不喜欢吹风机,一是声音太大会害怕,再是长头发的宝宝吹的时候发丝会飘到脸上,不舒服。但是天气变冷,不及时吹干头发宝宝很容易感冒,每次洗完澡追着吹头发的时候都是宝妈们最苦恼的时候了吧!

虽然宝妈们都选择用吹风机给宝宝吹头发,但是总要考虑到对宝宝的伤害问题,比如问题最大的就是辐射方面,其次就是温度,热风担心宝宝太热受不了,冷风担心受凉加重感冒的可能性。所以不妨寻找一款适合宝宝的专用吹风机,舒适又健康还实用。

秀发也是要从小打理养成的。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吹风机很重要。比如像如山的这款儿童专用吹风机。冬天时最烦的就是静电了,尤其是长头发的妹妹,北风一吹全贴在脸上了。

所以冬天最想要的就是带有负离子的梳子这类。而这款吹风机在使用时可持续输出千万级高浓度的负离子,能深度保护秀发表层,还能中和静电、抚平毛躁,让头发变得顺滑,像小王子和小公主一样。

为了防止温度过高,它设计了恒温柔风,根据儿童婴儿群体的头皮和发质吹出的风更加温柔细腻。而且吹风机不仅只能用来吹头发,还可以吹“屁屁”,婴儿宝宝穿纸尿裤很容易得红屁股或者湿疹,洗完屁屁以后,用吹风机快速吹干,屁股干爽宝宝更舒服。

小朋友们之所以不喜欢吹风机,就是因为启动的时候声音太大,一打开吓得就扔掉了。所以儿童吹风机设计的是低风噪,声音小,让宝宝用起来不敏感。为了防止宝宝误触,还设置了童锁,安全设计很高。

外形上也是小巧的设计,马卡龙的配色,颜值很高。机身轻盈,小宝宝可以轻松拿起,自己吹头发也很简单,小巧的好处在出游时也方便携带呢。因为是儿童定制款,它在使用时的辐射量约为普通吹风机的1/10,孕妇也能使用,是符合国际健康标准的量度。

为了宝宝,宝妈们可谓操碎了心,冬天最担心的就是宝宝感冒,费时倒不说,主要是宝宝的身体遭罪,爸妈们心疼的不行。所以在冬天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受凉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