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拉家用电吹风筒:低辐射双负离子科技,如此强大了!!

2024-01-09 阅读3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转眼又到秋冬季了,朋友们在洗头洗澡的时候,又多了一项吹头发的任务,千万不要忽略吹头发这个过程,虽然吹头发比较费时间,还略带有一丝麻烦,但是要知道头发不吹干的话对人体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而且头发不吹干的话,在这个季节这个温度,还是很容易着凉感冒的,这样的话就不是很好了喔,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介绍的也是一款电吹风——罗拉家用电吹风筒了,一起来了解下叭!

这款罗拉家用电吹风筒采用的是陶瓷材质打造的外观了,再加上烤漆精致的工艺打造,这款罗拉家用电吹风筒持握在手中的舒适度是可想而知了,而且给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了。

这款罗拉家用电吹风筒有一个不容忽视的亮点——低辐射的双负离子科技了,经广微权威检测,这款罗拉家用电吹风筒释放的负离子浓度达到了6000W/cm³,这一指标还是相当高的了。

那么这么高的负离子浓度,究竟可以发挥出什么样的作用呢??

首先就是呵护我们的头发啦,现在随着工作或者学习的压力日益加大,当代人的脱发问题真的值得引起我们很多人的注意了,所以双倍水润负离子的功效可以保证电吹风在吹出造型的时候,还能保证你的发质不会受到任何损伤了喔!

正是因为这款电吹风的低辐射,所以某种程度上更适合婴儿或者是孩子的使用了,毕竟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什么巨大的影响了。因为整款电吹风是完全符合国际安全健康标准的。

这款罗拉家用电吹风筒之所以呵护你的头发的原因,叶紫小编小木有在这里解释下,这款罗拉家用电吹风筒释放的负离子,可以强力渗透到发丝当中去,闭合发丝上的毛鳞片,同时也能很好地锁住水分,这样一来用户的头发自然是柔顺、水润的了。

这款罗拉家用电吹风筒内置的远红外线,可以保证在3至5分钟的时间内,有效地吹干齐肩的中长发,所以不会耗费在吹头发上太长时间。

这样的一款罗拉家用电吹风筒,还有什么理由不带它回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