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化妆的小助手安排了!

2024-03-26 阅读6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20日】基本上每个女孩子都需要学习化妆,化妆是一门必修课,而说到化妆,绝对又是一门内容丰富需要耐下性子好好学习的了,化妆过程中需要准备的东西也是非常多的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分享的就恰好是一款化妆神器,用来送给女朋友绝对是非常耐斯的选择惹,直男朋友们一定不会知道化妆的时候,光线对我们女孩子来说有多重要!!

这款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最硬核的功能就在于ai元素的注入,一款支持人工智能的美妆镜到底能有多厉害?再厉害也是因为搭载的芯片比较牛逼格拉斯吧,这款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内置MediaTek MT8516芯片,该芯片主要用于音频与麦克风的处理,天猫精灵的语音音频输出和语音设别都是基于它处理的。这才是这款美妆镜支持语音交互的基础奥~

实现语音交互功能的,自然是因为当中有“天猫精灵”的身影呀,而这款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的灵敏程度还是相当高的,无论是唤醒速度还是唤醒率都是非常高的,最关键的是女孩子们在化妆的时候可以选择和天猫精灵就行对话哦,这样一来还可以解决下化妆时的枯燥无聊!

那么这款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的灯光效果究竟是怎样的呢?首先它的镜面达到了8英寸,这一点对包括叶紫小编小木有在内的大脸朋友还是很友好的啦,而且在镜面的一周是一圈的led灯珠哦!

最关键的是这款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可以根据当天的天气状况,让你在家化妆什么样,出门见人就什么样,巧妙地避开了所有尴尬状况的发生,如此高科技的性能表现都有赖于它装载的那颗芯片奥!

可见这款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的镜面效果和光线效果都是足够专业的,那么它给我们的惊喜是否止步于此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啦,这款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还为女性用户开发了专业的肌肤检测、防晒指数查询、美护提醒、美妆知识解答等功能。

这些功能对于刚接触化妆的女孩子们来说,真的是太方便啦,你可以咨询天猫精灵任何有关美妆方面的问题,省去了百度的时间和精力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对于这款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的看法是怎样的?但是男生要是还在为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而烦恼的话,不如选择这一款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