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版: 一款疯狂吸粉的年轻旗舰。

2023-09-22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手机来自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它的诞生仅仅只有半年,但是就是在这半年之内它就已经发布了三款手机,并且发布的这三款手机在市面上还收获了无数的好评以及掌声,再次给手机市场增加了一股压力。

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个年轻品牌家的——iQOO Neo 855版手机。接下来,小熊将会从大家想要了解的各方面的点来向大家介绍这款手机,相信屏幕前的小伙伴们听完了小熊的介绍,都会对这款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

从外观上来看,iQOO Neo 855版采用的是一块6.38英寸的AMOLED的显示屏,这款显示屏的分辨率非常的高,达到了2340*1080,所以对于一些喜欢追剧、打游戏的小伙伴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喜的设计;除此之外,iQOO Neo 855版还支持新一代的屏幕解锁技术,让你的指纹解锁再也不让你感到心烦。

从iQOO Neo 855版的背部设计上来看,iQOO Neo 855版的设计则更加的简洁了,它的左上角是相机,右下角是logo,在配色的设计上,iQOO Neo 855版有三种配色可供用户进行挑选,分别是碳纤黑、电光紫以及冰岛极光这三种颜色,小熊认为最好看的是冰岛极光,因为它给人带来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高级。

iQOO Neo 855版的硬件配置怎么样呢?相信这也是很多小伙伴比较关注的问题,iQOO Neo 855版在硬件上是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就目前的市场来说,这款处理器绝对能够称得上是第一梯队的产品,所以它给用户带来的表现绝对不会输于市场上的大部分的机型,用户的使用速度也会变得更快~

关于iQOO Neo 855版的续航能力,iQOO Neo 855版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它内置的是一块4500毫安的大电池,还有闪充的功能,根据我们的检测,这款手机充到50%的电量仅仅需要半个小时,而充电半小时手机的机身温度也只有仅仅36.4℃,这足以说明手机的散热效果也是很棒的。

最后说一下iQOO Neo 855版的拍摄功能,iQOO Neo 855版在拍摄上是搭载的超广角AI三摄系统,其中主摄是索尼IMX363,而且iQOO Neo 855版还拥有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景深镜头,也算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对于手机拍摄的需求啦~

关于iQOO Neo 855版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iQOO Neo 855版的手机官网了解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