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U1开启预售 性能小金刚 搭载骁龙720G

2024-01-11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6】7月16日,iQOO手机 突然官宣iQOO U1“性能小金刚”已开启全平台预售。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芯片优秀、续航安心、屏幕够大、存储耐用、颜值能打,集齐多种优质于一身。”作为低一档的U1来说,这次居然没有用上5G处理器,而用的是一颗4G处理器,骁龙720G。

根据官方公布,iQOO U1配备一块挖孔屏,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正面四边框不算窄,下巴更宽一些,但总体来说视觉观感还可以。机身背面,该机后置三摄像头,位于后背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解锁,至少有蓝色、白色两种配色可选,整体设计较为简洁。

配置上,根据官方公布,iQOO U1搭载了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采用一块4500mAh电池,续航强劲,拥有一块6.53英寸极点屏,提供128GB大内存。

骁龙 720G 用于 AI 加速的 DSP 单元是 Hexagon 692,图像 ISP 为 Spectra 305L,单摄最高 192MP,支持 4K 30FPS 视频录制,最高屏幕分辨率 2520x1080,骁龙 720G 集成 X15 LTE 全网通基带,下行速率最高 800Mbps(4x4 MIMO,2CA)。闪存支持 UFS 2.1 或 eMMC,内存最大 8GB LP4X-1866,还有 QC4.0 快充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