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强悍的iQOO,独立以后的第二款新品来也~

2024-01-16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提到这个国产手机,大家无一不想到华为、OPPO、vivo以及小米这四强。有人说,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国产手机来说,竞争的压力越来越大,vivo手机的迅速崛起让我们改变了对于以往vivo“高价低能”的看看,iQOO的横空出世让我们又一次的预见了国产手机市场上善良的一颗星星,在此之前iQOO的首款手机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如今iQOO的第二款手机也出来了,这次又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iQOO的这款新旗舰的名字叫【iQOO Neo】,它的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在屏幕的设计上同样是采用的水滴屏的设计模式,但是据说配色比上一代要更加丰富,除了骑士黑之外还增加了目前非常流行的紫蓝新配色;并且在机身的背部,iQOO Neo还取消了iQOO上的LED灯带和MINSTER INSIDE字符。

iQOO Neo的宣传口号是“内芯无畏,生而强悍。”那么在硬件配置上它的表现又如何呢?不出意外,iQOO Neo在硬件上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基于10nm的制程工艺,并且采用了八核心的架构,其中主频最高为2.8Hz,iQOO Neo将其形容为一只猛兽。在性能上来说,iQOO Neo算得上是仅次于骁龙855以及麒麟980了,所以对于市场上一些同价位的手机来说,iQOO Neo完全可以吊打他们。

iQOO Neo的游戏体验以及散热的功能做的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它有着4D的游戏震感2.0、超级液冷散热的触控加速,这些配置都能够使得iQOO Neo运行更加的流畅,给玩家带来更加顺畅的游戏操作体验。另外,iQOO Neo还搭载了44W的超快闪充,不得不说,这样的实力是非常的强的。

在拍照上,这款iQOO Neo后置采用的是目前非常普遍以及流行的三摄;在解锁方式上,也是搭载的屏幕指纹的识别技术;iQOO Neo作为一款终端机,不得不说,这样的配置在市场上的确是非常的有竞争力的,在性价比这条路上,除了小米,iQOO同样向消费者展现了他们的决心和信心。

iQOO Neo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vivo也开始走在性价比的路线上,同时在游戏手机这一块也做出了相应的成绩,看来这对于小米、红魔等手机都有了更大竞争压力,但是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品牌的优势所在,就看如何捕获消费者的心了。

这样的iQOO Neo,你会愿意为它买单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