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对比vivo X27,是你会做何选泽?

2024-01-10 阅读6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现在的手机市场可谓是琳琅满目,每次在我们想要更换手机的时候难免会挑选出几个自己比较喜欢的品牌、比较喜欢的产品进行对比,今天小熊也陷入了这个两难的境地,于是来问问大家的建议。

说到这个vivo手机,这么多年了一直都在手机界混得不错,可见也是有其能够吸引人的地方,今天小熊纠结的两款手机都是vivo家的,屏幕前的小伙伴不妨来帮助小熊做一个选择吧!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iQOO的这款手机,现在的游戏机说实在的最红的要数红魔和黑鲨了。但是这款手机也是新晋的主打游戏体验的手机,也算是2019年最火的一款游戏手机了。

既然是游戏手机那么配置肯定不能低,这款手机的标配是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在安卓的处理器当中是非常的强悍了,同时还有5种不同的内存版本可供不同需要的用户进行选择。

说到底,就目前而言,iQOO这款手机的游戏体验感是真的非常不错的,在经过了实时的评测之后,在《和平精英》和《绝地求生》两款游戏中还能够化身为开枪、开镜等按键,同时还能够自主设置其功能,轻松的实现四指操作,无疑是非常棒的。

那么相对来说vivo X27的游戏性能是比不上上面介绍的那一款手机的,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就在于它的设计上,光说到vivo X27的外观配色,vivo X27就有五种供大家选择,分别是翡翠色、雀羽蓝、粉黛金、幻彩夏日和印象夏日五种,小熊个人比较喜欢幻彩夏日这款配色。

如果说上面介绍的那一款手机主打的卖点是其游戏功能的话,那么这款vivo X27主打的功能就是拍照功能了,其后置的4800万主摄像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虚化镜头,这样的镜头组合无疑是非常的强大的,对于女生选手机来说,拍照功能强悍的手机是会加分不少的,所以无论你想要记录什么样的场景,vivo X27都能够帮你记录下来。

在夜景拍摄的这个问题上,vivo X27做的也是非常的不错,它能够把夜晚的细节拍的更加的清楚,能够智能的对夜晚画面的明暗进行调节,能够轻松拍出更加广阔的画质,获取更多的画面信息。

以上小熊介绍的就是两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所在,毋庸置疑,两款手机都是各有各的优点,vivo X27相对来说外观更加的惊艳,拍照效果也非常不错;而iQOO的内在性能确实更加强悍,实在是都有着非常出色的体验,那么如果是你,你会做何选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