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白负离子吹风机:呵护头发让你更自信

2024-03-04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3日】我想摸你的头发只是简单的试探啊,想当年薛之谦的这首歌也算是很火了,但由于小李子有一颗油头,小李子的小伙伴们就把它改成了:我想摸你的头发,却摸到了一手油。可见油头的苦恼,不过论油头是怎样炼成的,不合理的饮食作息我们都可以做出改变,洗发水大家也可以选好,至于吹风机嘛,别担心,小李子现在就为大家安利一款直白负离子吹风机。

不知道女孩子是不是都有这种感觉,每次一洗完头,就感觉自己走路带风,可是呢,女孩子洗头很麻烦,尤其是对于长头发的女孩子来说,头发能不洗就尽量不洗,但这款负离子吹风机创新三层润风,三档风温,两档风速,风速可达1.6立方米/min,再加上智能冷热循环风,双层磁吸风嘴的辅助,协同内部导流结构,让风大而不噪,有效降低噪音,仅用五分钟就可以吹干头发,最重要的是不用早起,就可以让你遇见最美的自己哦。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极其重要,可是每去一次理发店都要耗费大量时间,损害头发不算,有时候做的发型总是不尽人意,而这款直白吹风机的扩散风嘴让短发更蓬松,造型风嘴集中风向轻松造型,它含有的负离子还可以中和静电,减少毛燥,双层冷热循环风更能紧致毛鳞片,柔顺滋养,温和头发,让你的秀发更加亮泽,不负自己的绚烂年华。

温度过热会导致头发损伤,温度过冷会引发头痛不适。很多女孩子不禁感叹:做女人好难。不过别担心,因为直白三层风吹风机有NTC智能温控感应器,能够在进风处智能感知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冷热风吹出的时间,更好地紧致毛鳞片,更全面呵护头发健康。

传统卡扣式风嘴拆装不方便,直白采用磁性连接设计,可360°快速转动风嘴,使用更方便。而且造型风嘴采用双层防烫设计,女生娇嫩的皮肤也可放心使用,并且它的功率有1800W,比2200W柔和护发,比1000W强劲速干,不伤发的前提下,又节省干发时间,可谓是一举两得呢。

从安全角度来说,它双重过热保护,金属质感按键,真空电镀进风网,真正做到了安全无忧,而从颜值角度来说,梦幻粉蓝渐变色,令人怦然心动,机身采用UV手感漆,耐刮耐磨抗脏污,不仅光滑细腻,更有肌肤般的触感,精美的礼盒也适合送给闺蜜,记得一起变美变优秀哦。

一个精致的女孩一定要做到细致到头发丝,这款直白负离子吹风机绝对可以让你的头发根根分明,拥有一头柔顺的秀发,让你分分钟成为背影“杀手”,远离油头,远离干枯发质,节省更多时间用来充实自己,至于有男朋友的,拥有这么一款吹风机相信更是必不可少,对了,千万别忘了早睡早起,保持合理饮食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