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开启预订 三分钟快速干发 搭载智能NTC温控系统

2024-02-28 阅读3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0月09】近日,追觅科技官方宣布: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全新上市。该吹风机带来了六项突破,三分钟即可快速干发,内置57℃恒温芯片,可以给予头发喜欢的“黄金”温度,降噪也有优化升级!现已开启全面预订,即刻预定立减200元,首发价低至499元,购买加送价值199元的专属挂架。

具体配置上,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配备了源自航空设计理念的追觅SPACE-M 2.0高速马达,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强劲气流可实现低温速干效应,从根本性能上带来高效、柔顺、呵护的吹发效果;搭载智能NTC温控系统,凭借更强大的微处理器,每秒100次测定、校准风温,带来更恒定舒适的温度,有效呵护娇嫩的头皮、发丝。

此外,该吹风机还拥有强劲气流,可以有效挤压空气,拨开厚重湿发直达发根,给头皮施加舒适压强,以按摩头皮,强韧发根;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工作时可产生千万级负离子,有效中和发丝静电、抚平毛躁,让头发更顺滑易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