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水母色颜色这么好看的嘛?这款吹风机爱了爱了~~

2024-01-29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根据相关医学测试表明人们在洗完头后头发如果不吹干的话,会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尤其在睡觉之前一定要耐心地把自己的头发吹干喔。

冬天气温低的时候如果不把头发吹干的话也很容易着凉的了,所以每家每户一定都得配备上一款吹风机,无论是出差亦或是短途旅行都可以给自己配备上小小的一台吹风机了。

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就要闪亮出场了,那就是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发布的一款高颜值吹风机——直白三层水润吹风机。

首先光是这款吹风机的颜值就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了,新配色水母色看上去就非常的温婉柔和了,放置在家中那也是着实的温馨了,而且为了提高这款吹风机的抗污能力,特意覆盖了一层抗脏污的手感漆,不仅持握在手里相当的细腻和顺滑,而且这样细致化的设计还夺得了德国的“红点设计奖项”。'

相信大家一开始都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样,表示对这款吹风机的名称里的“水润”;两字存有疑惑,那么这款吹风机和“水润”两个字究竟可以扯上什么样的联系呢?

不少人都会存在一个关于吹头发方面的错误认知,认为洗完头后吹头发会把头发里的水分蒸干,长此以往头发就不再顺滑柔亮了。但是这款直白三层水润吹风机却可以很好地锁住水分了,这主要还是得益于专利水离子技术的加持,在锁住水分的同时还能给予头发充分的水分,让自己的头发可以得到深度的滋养和呵护了。

很多朋友之所以选择不去吹头发,就是因为吹头发所耗费的时间太长了,但是这款吹风机里配置了高转速电机来提供强劲的风力,当然这款吹风机在保证每分钟输出1.6m大风量的输出,但是同时也保证了用户在吹头发的时候倍感舒适的啦~

当然为了保证用户使用这款吹风机的时候不会烫伤头发,这款直白三层水润吹风机更是采用了NTC智能温控技术,让大家用起来的时候安心又健康了!

就是这样的一款高颜值性能又出众的吹风机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吹风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喔?欢迎大家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讨论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