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白高速吹风机—让你冬季吹发不再烦恼!

2024-01-01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冬天一到,相信洗头就成为不少长发姑娘的烦恼了。洗完头后湿哒哒的头发垂在衣服上,自然晾干实在太慢。用吹风机吹,时间久,胳膊酸,噪音大。更别提有些油性头发的上班族,每天早上起来洗头,还要赶时间上班。这时候一个高效的吹风机,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叶紫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高效且护发的吹风机,让你告别冬季洗头的烦恼。

小米有品直白高速吹风机采用负离子护发技术,不止快速吹干头发,同时还能保护头发。下面请听小编的具体介绍吧!

直白高速吹风机内置10万转高速数码马达,每分钟转动10万转,是普通吹风机马达的5-6倍。同时高速电机带动金属叶轮旋转,每秒推进15L的强劲风暴,大大提高干发效率。冷热循环模式,吹3分钟就6-7成干,换上造型风嘴后,2分多钟就全干。如果使用全热风模式会更快。十分适合经常甚至天天洗头的人群,即使是一头长发,每次也只需要5分钟左右就能完成干发加造型。实在是赶着上班、会客、见对象的人急救必备物品。而且它虽然风量大,但是风较散,不会有把脸吹变形的感觉哦!

其次呢,“经常用吹风机吹发会损伤头发”这句话大家也很耳熟吧!普通吹风机利用高温干发,容易损伤发质。而直白高速吹风机颠覆传统的高温干发方式,利用气压倍增技术,气压是普通吹风机的2倍左右。气压越大,能量越大,可以将厚重的湿发轻易吹开,气流直达发根,从里到外快速干发,减少毛鳞片损伤与头发分叉。

同时在吹风出风口和风嘴上面,风嘴采用双层的磁吸,能够360度自由旋转,风嘴顶部采用双层的防烫设计,有效避免了风嘴顶部温度过高而导致的皮肤烫伤。

然后就不得不提它带有的组合15种吹风模式,满足小仙女们各种造型要求。发量多:热风加高档风速模式,快速吹干厚重湿发。发量中等:温风加中档风速模式,温和吹干湿发。发量少:冷热循环风加中档风速模式,速干同时保护头发。

对了,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和小编一样讨厌吹风机的噪声。尤其是和舍友同住的情况下,实在太打扰别人。这里就不得不提直白研发工程师对马达和风道不断进行优化,专业声音调节,有效减少气流产生的震动,把噪音控制在听觉接受范围内,带来愉悦干发体验。

此外,直白高速吹风机拥有5种安全防护,采用的负离子技术等,小编就不一一陈述了。怎么样?看到这里你是否有一刻心动了呢?小编真心希望本篇文章能给你带来些许帮助,祝观文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