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正在被发型困扰,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2024-01-07 阅读3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4日】之前呢阿烟给各位爱美的小仙女推荐了theo家的卷发直发两用电夹板,许多仙女们反应这款电夹板的确比较好用,而且最关键的自然就是它平价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呢。发型这确实是一个令人苦恼的事情,一个好看大方的发型就会显示出自己的精气神儿,而且也更加容易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今天呢阿烟给大家带来的依旧是发型神器!各位朋友快跟着阿烟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神器就是飞利浦的多功能两用梳子。你们听到是梳子会不会吓一跳,梳子谁家没有甚至说各种各样的,各种材质的每个家庭都会有好几把。但是呢这款飞利浦多功能梳子可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梳子了!它不仅可以卷发拉直头发,还可以充当一个小型吹风机,同样平价但是却是我们人人熟知的飞利浦,所以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也多了一份信赖。

首先这款飞利浦三合一卷发梳在外形上就非常精致。和普通的卷筒梳差不多的大小,使用时只需要更换配件,更加的得心应手操作简单。而且平时把它放在宿舍里查宿阿姨也不会注意到还能避免一顿来自阿姨爱的关怀。

第一个配件呢就是狭长的集风嘴。集风嘴通过出风口把风带到头发的特定位置,更加具有目的性和针对性。哪里的头发凌乱或者干枯,用它轻轻接触真的可以使得发型有很大的改观。

 

第二个配件呢带柄的直发梳,直接把直发梳安装到手柄上,然后通上电慢慢的梳理自己的头发,从顶部到底部慢慢向下梳就可以轻松的抚平干枯毛躁的头发,一头顺滑乌黑具有光泽感的秀发轻松打造,有了它再也不用花钱去理发店拉直头发了,省钱还省时间何乐而不为!

第三个配件是热效发梳。这款热效发梳的直径仅有22毫米,同样把它安装到手柄上就可以轻松打造极具韩范儿的大波浪,更显精致活泼。

这款发梳使用的时候采取了恒温的设计,提供干燥的温度和额外的保护防止头发过热更能有效的保护受损发质。吹风头750w的功率更能带来充足的风量和适宜的温度,打造轻柔飘逸的头发。3档的温度设定和风速调节因人而异,保护发质。

大家不要小看这个不太起眼的卷发梳,小小的外形却具有大大的力量,平时流行的发型用它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搞定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