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高颜值还保证高品质的吹风机莱克F6

2023-12-05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戴森一直是大家眼中的高端产品,产品都在几千元上下,但是依旧有人趋之若鹜。戴森家的吹风机也是一直受欢迎的产品,今天推荐的这款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和戴森一样,是一款高端的美发护理小家电,进来看看也不吃亏。

外观满满的宫廷风,分别有翡翠绿、宝石蓝、贵妃红和星空紫,相比较以前全黑的吹风机有更多的颜色选择。而且不像两三百那种表面的颜色粗糙,甚至不均匀,它不仅表面颜色均匀,而且精致的漆面设计更加出彩。特别是贵妃红,满满的中国风,高贵典雅,仿佛真的是贵妃用品,外壳表面无缝无螺丝,点缀的金黄外圈加通体胭脂红的配色更加惹人喜爱。

这款吹风机不像以前那种一头大一头小老款吹风机,是现在特别流行的两边同样大小的锤子型吹风机,萌萌的小锤子,简单又时尚,很符合现年轻人的审美。材质也比较好,采用金属外壳,相比较塑料外壳更有质感,更何况戴森都是塑料外壳,金属外壳真的很难得,不容易有划痕这一点小编就爱了。而且表面磨砂处理,细腻有光泽,无论配上审美颜色都很美。虽然是金属外壳,但是也做了磨砂处理,不容易沾上指纹和脏东西,时间用久了依旧还是那么新,有洁癖的人很适合这种材质。

整体机身是非常轻盈的,上手很轻松,只有500g左右,大概一斤猪肉那么重,长时间举着吹头发也不会累了。以前的吹风机一味的吹热风,就求它吹的快,但是对于头发的伤害真的没有被考虑在内,很多妹妹的头发都被吹风机伤害了。这款吹风机不仅风大能够快速吹干,而且温度不烫,不伤头发。推荐过那么多吹风机的小编知道是负离子的作用,很多高端的吹风机都会采用这样的工艺,不仅能让头发更服帖,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大家的头发。

这款吹风机的进气口和出气口经过特殊处理,声音很细密,不是那么很大的压力压出来的风,风声稳定扎实,不会制造出大的噪音,就算给小猫咪吹毛也不怕。虽然声音比较小,但是吹风量是实实在在的大,内部也是经过精密设计,风分成几股吹出来,既能够快速干发,也能够让头发和头皮舒服。还有自带的快干风嘴、造型风嘴、蓬松风嘴,三种风嘴都是磁吸式的固定模式,在家就能自己凹造型。

还有莱克吹风机的温度控制方面设计的也不错。前面讲到一味的热风对头发不好,所以这款吹风机的温度很让人满意。出风口控制在95°,但是并不烫手,可对于头皮和头发来说也是一种保护。以前吹风机是靠温度干发,现在大概是靠风速吧。在风嘴接口位置还融入了有半导体制冷技术,能够将空气中的水分子高压电解,并释放出纳米级水离子,渗入毛发鳞片的缝隙处,滋养发心。

水离子和负离子同时保护头发并滋养头发,所以这款吹风机对于吹头发而言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也是有一个缺点,就算按钮反应不好。相比较对于头发的保护,小缺点似乎也可以接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