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2路由器:原来还可以这样给手机连WiFi!

2024-04-15 阅读10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在这个什么都要拼网速的时代,网络显然为我们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了,而网络的速度也影响我们接入这个世界的速度,这个世界每一秒各地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及时了解这个世界的动态变化是很有必要的。

每户家庭都会配备上路由器,这样一来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顺畅快捷的网速了,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华为旗下的路由器,快来看看这款华为A2路由器的性能表现吧!

我们传统印象中的路由器是不是还带着长长的好几根天线?但是这款华为A2路由器就完全不一样喔,它可不是小小的天线宝宝喔,这款华为A2路由器机身采用圆柱形的设计,不存在什么杵着的天线就显得非常清爽简约了。

华为A2路由器有一个很吸引叶紫小编小木有的功能喔,现在市面上推出的很多智能机都是支持NFC功能的,用户只要把支持NFC功能的手机靠近华为A2路由器的顶部,这样一来手机就能极速顺利连接上这款华为A2路由器提供的WiFi网络了。

在这款华为A2路由器的身后,五个接口呈纵向排列在受众面前,这一设计还是相当隐蔽的了,这也是为了将这款华为A2路由器的外部美观度大大提高了。

而且这款路由器巧妙地将散热部分隐藏在了路由器的底部,在底部还做了相应的散热圈延伸,从而实现整款设备更好的散热效果,另外还贴心地加入了防滑设计,所以这款华为A2路由器无论是美观度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性能。

华为A2路由器要搭配上APP一起使用才会更加便捷喔,用户可以直接在APP上查看这款华为A2路由器接入的设备及数量,对于网速和网络环境的监测也是一目了然了,这一点还是比较方便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华为A2路由器不仅颜值高,而且在性能方面也很是出众,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华为A2路由器,是不是也一样心动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