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米三频 Mesh 路由器最多可连接 10 台,直接覆盖 150 平方米

今天 08:30:15 阅读9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4 日消息,小米图像战略升级暨 Xiaomi 12S 今晚将举行一系列新产品发布会。今天上午,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长 CEO 雷军带来了小米路由器新高端系列的最新消息。

雷军说小米三频 Mesh 大户型专用高端路由器路由器,一箱两台,开机自动连接,直接覆盖 150 平方米最多可连接 10 台,覆盖 1500 超大豪宅或中小企业平方米使用方便。

此外,根据雷军的描述,今晚发布的路由器名字应该是小米路由器 HomeWiFi

小米路由器官员此前表示,家里总有网络死角、信号满但无法加载图片、建造全屋网络但几乎拆除了半屋墙等问题,小米新的高端路由器将全部解决。

除小米路由器全新高端系列外,小米将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 12S、小米 12S Pro、小米 12S Ultra、小米手环 7 Pro、小米笔记本 Pro 2022 等产品。叶紫网将全程关注,敬请关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