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频电竞路由器AX9000发布 搭载高通IPQ8072四核心处理器

今天 03:05:14 阅读21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3月31】3月29日,小米推出了小米路由器第三代Wi-Fi6旗舰产品——小米路由器AX9000。售价999元,3月29日22点开启预售,定金100元,4月2日0点支付尾款899元可优先购买,同日上午10点现货开卖。

对于这款新品,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感慨道:这个产品就是定价1299,相比同行也是超值,而且现在又是芯片大缺货。

小米路由器AX9000堪称堆料狂魔,除了夸张的12天线12放大器之外,还有目前算力最高的高通IPQ8072四核心处理器+双核心NPU。

另外,还专门在2.4G和5GHz双频之外单独弄了一个4×4的电竞专用信号。不仅是小米目前性能最强的路由器,在行业中也同样是顶级水准。

小米路由器AX9000的总速率达到了9000Mbps级别,频宽提升至160MHz频宽,信道速度大大提升。它支持4K QAM高阶调制技术,配合同样支持4K QAM的手机使用时,相比传统的1024AQM理论速率增加20%,与小米11系列手机配合使用最高可达到3.5Gbps的业界最高速度。

其外观和体积也足够夸张,采用了炫酷的堡垒设计,支持自定义灯效和电竞模式灯效,启动小米手机专属游戏加速时,LED灯变成绿色呼吸灯,玩游戏更加沉浸。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