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盒子荣耀路由器3:想让你的终端设备大大提速吗?

2024-03-28 阅读15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其实吼~自从小熊进军科技这个行业以来,可以说每天都有被我们国家惊人的科技发展速度所惊叹到,我还记得之前的wifi-6刚刚上市的那会,那时候的一个均价基本上是三千多吧!那小熊现在如果告诉你降价了或许你感到并不意外,但我若是说价格降到了百元区间呢?

所以你看,没有什么是永远昂贵的,只要我们愿意等,现在本身整个科技市场都是一个供过于求的状态,我们今天给大家安利的这款产品超级盒子荣耀路由器3,也是这样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速度快、延时低,想让你的终端设备大大提速吗?想的话为什么还不赶紧入手呢??

在开始正式跟大家介绍之前,小熊有一个事要提醒大家,就是因为现在很多家居产品都变得越来越智能化了,但是这个智能化其实是和一个一个的品牌息息相关的,所以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想让自己的家变得智能化的话,在家居产品的选择上,最好也是选择同一系列的产品,当然也包括我们路由器的选择哈!!

荣耀路由器3在各方面来说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其实都是有着很大的升级的,这款产品就是配备了4根可实现90度翻转的外置天线,中间的H键也是可以实现与其他的华为或者荣耀的路由器进行一键组网的,除了这项功能之外,这个H键更是有WPS的功能,也是可以快速的让设备和路由器来进行配对的哈!

关于这款荣耀路由器3,还有一个非常好的体验就是它的自适应技术是能够智能的识别我们连接的设备是光猫还是电脑的,这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在使用上其实也是方便了很多,而且它的网速效果是非常的快,我们经过测速发现荣耀路由器3能够达到95兆,这样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

其实小熊的粉丝朋友们应该也是知道,小熊一直以来都是一位花粉,对华为家的产品是抱有很多的期待的,不过华为也确实在每一件产品上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消费者感到失望,荣耀路由器3确实是一款能够让我们的终端设备提速很多的产品,包括对一些HiLink生态智能家居产品的使用体验也是相当棒的,所以小熊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安利这款产品。

如果你对这款荣耀路由器3感兴趣的话,不妨也去了解一下哈~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