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荣耀V30将成为最平价的5G手机?性能已曝光!

2024-01-09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年可以说是5G元年了,在2019年的科技界,人们谈论的最多的话题,非5G莫属了,如今,国内也有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研发自家的5G手机,再加上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本身就很快,小熊最近从同行那里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荣耀官方在关于即将发布的新机——荣耀V30的预热视频当中,表示可以让照片复活,这也成功的激发了更多的花粉对于荣耀V30手机的好奇以及关注。

说到荣耀V30的相关信息,相关的负责人也曾经在微博上表示,这个品牌在很早以前就与AR技术领域有接触了,所以如果将这项技术应用在荣耀V30上的话,确实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有趣的体验,想必搭载了这样技术的荣耀V30,也会让更多的人关注于手机本身的功能,而不是只是用来玩游戏打发时间了吧!

从外观上来看,荣耀V30手机的颜值是非常的高的,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的是非常传统的一款直板屏幕,并且还是采用的双玻璃机身的设计,这样一来就让手机的外观看上去会更加的吸引人,另外,还有一些潮流的设计元素也已经融入在了这款手机当中,手机背部也是极具特色,有独有的V形波纹背面,辨识度相对来说也是非常高的。

在硬件性能上,这款手机的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一说出口肯定很多朋友就惊艳了,作为华为目前最顶级的一款处理器,确实是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使用体验,这对于一些喜欢打游戏的朋友来说,就是再也不用担心游戏过程会卡顿的问题啦。

在这款手机的拍照配置上,荣耀V30采用的是后置6400万像素的超清四摄,不得不说,这样的像素基本上能够满足一些专业的非专业的用户的使用需求了;另外在手机的续航能力上,荣耀V30也达到了4200毫安的大容量,还有快充技术的加持,想必体验也是很棒的吧!

当然,作为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手机的价格,像荣耀V30这样优质的手机,很多小伙伴都在问小熊,这款手机的定价会不会很高,毕竟光说它的硬件配置就是顶级的产品呀!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荣耀是华为旗下专注于性价比的一个品牌系列,所以在售价上大家就可以放心了,小熊猜测定价可能会在3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荣耀V30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后续还有相关消息小熊也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