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系列又一新机来袭!OPPO Reno2 Z趁热了解一下!

2024-02-17 阅读7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2日】OPPO Reno 2还未发布太长时间,Reno系列的另外两款新品Reno Ace和K5又突然袭来,而就在10月21日又一款新品OPPO Reno2 Z登场,赶紧趁热跟着叶紫小编赵悦来看看这款新手机吧!

首先这款OPPO Reno2 Z采用的是炫彩升降式摄像头,虽然可能不及OPPO Reno2采用的侧旋式升降摄像头,但在手机屏幕视野方面完全能给我们极致的感受,我们会被正面那块6.5英寸的AMOLED屏幕所折服,看视频或是玩游戏都会让我们拥有最广阔的屏幕视野哦!

OPPO Reno2 Z的背部设计也十分用心,3D曲面设计搭配全新的海夜光、晨雾白、极夜星云三种机身配色,我们在不同的光线角度下可以看到不一般的极致色彩,而它的3D曲面玻璃材质又能使我们感受到极佳的握持感,颜值和舒适度的双杀哦!

Reno2 Z在拍照方面当然不能为OPPO良好的拍照基因丢脸,其搭载的是全新的4800万索尼IMX586主摄+800万广角副摄+200万黑白风+200万人像风的镜头组合,硬件基础就十分抗打。在拍照算法上也是支持超清夜景2.0、极夜模式、人像模式2.0的,这让我们将拍照玩的有趣巧妙!

视频拍摄部分OPPO Reno2 Z也是将OPPO Reno2优秀的手机视频拍摄防抖能力很好的延续了下来,并且在此基础上引入全新的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技术,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拍视频时手抖啦!另外还值得提的是OPPO Reno2 Z提供了SoLoop即录剪辑软件,这个软件让那些剪辑小白轻松上手,后期剪辑的效率也就大大提升啦,是不是非常良心非常贴心呢?

OPPO Reno2 Z的手机续航体验也非常棒哦,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和VOOC闪充3.0的加持,为手机充入电量越来越“秒速”,而且边玩游戏边闪充也是OK的,爱打游戏的你们是不是偷着乐呢?

由内而外的强势便是这部OPPO Reno2 Z最大的优势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