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升降镜头全面屏手机P Smart Z曝光

2024-03-27 阅读13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今日,华为即将发布的一款新机P Smart Z被曝光,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这是华为科技首款采用升降式方案的全面屏手机。

目前在华为系列的产品线中,除了滑盖手机(荣耀Magic 2采用的是该方案)外,18:9传统全面屏、刘海屏、水滴屏、挖孔屏、升降全面屏都已全面覆盖。

从曝光的细节看,这款P Smart Z新机定位中低端,其配备了6.5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和4GB+64/128GB存储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光圈1.8),后置1600万主摄(光圈1.8)+200万景深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P深度定制的EMUI系统。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报道,P Smart Z价格是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国内上市后的售价可能会更低一些)。

为何要推升降式摄像头手机?

相比其他国产手机厂商来说,华为推出升降式摄像头手机有点晚,不过他们似乎是有意而为之的。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华为现在推出升降式摄像头手机,主要是看重了成熟的市场,并且这个方案的成本已经没有之前那么贵了。

不过最关键的是,华为想要借着这样的机型,在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跟OPPO和vivo竞争。后两者今年主推的中端机型都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成本下降后,将这个设计下放到中端机型),毕竟对于很多线下用户来说,购买这种类型的机型,升降式摄像头才是关注的重点,配置弱点价格相对便宜也能接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