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智能Grovemade专为触控笔和鼠标贴心设计

2024-03-22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美国进口的真皮鼠标垫。售价在1000元左右。可能很多人都会问,鼠标垫几乎人人都有,并且呢,它的样式,大小,价格,材质都有很大的区别。

今天叶紫小编推荐的这一款,之所以推荐它。一定是因为它的材质和外观都非常的优秀了。走的是高端路线。

这一款鼠标垫呢,首先它的材质就非常的吸引人。他是。表面贴附的是一块纯天然的植物,自然染色真皮。你刚拿到它的时候就会惊叹于它的。

真皮质感。色泽非常的饱满。光滑,并且由于他是真皮的。所以在你使用的时候,随着使用它的时间越来越长,它的皮质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他会越来越饱满,色泽丰富,并且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块鼠标垫跟通常的鼠标垫,还有多余的一个功能,就是它有一个凹陷的卡槽,这一个凹陷的卡槽是可以放置比曹的。现在很多人买电子设备,可能就会配备一支触控笔。或者书法爱好者也会被一些签字笔,钢笔等等,平时都可以放在这个凹槽里,方便了桌面的收纳。

这一块鼠标垫有两个颜色,一个是深灰色,还有一个是咖啡色。它的色泽都非常的大气。更加适合喜欢天然原木质感的朋友们。像小编身边也有很多买鼠标垫的同学。叶紫小编建议与其买一些特别廉价的,但是不怎么好用的鼠标垫,可以试着考虑看一下这一款,因为他虽然。没有那么的便宜,甚至有一些小贵,但是它的质感和舒适度确实是非常的高,采用的是美国进口的皮质。100%的植物,染色真皮。

他的凹槽是木质的。可以选择核桃木,或者说枫木。对于一些喜欢在办公室配备一部电脑的。工作人士,那么就非常需要这样的一块鼠标垫,上万元的电脑可能。配几十块的鼠标垫,也许就并没有那么的好用。

每一款产品可能适合的人群是不一样的,这一款的产品,首先叶紫小编要理性的讲,它的尺寸并不小,是长方形为主的凹槽部分呢,高度偏高。如果你的桌面不够大的话,是不建议购买的,但是如果是那种宽敞的办公桌的话,就非常适合这一款,搭配着无线的鼠标会更加方便。

至于无线的鼠标,后期小编也会介绍很多的。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关注我。这一个鼠标垫的品牌呢,是grovemade。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这样一个品牌。如果您的办公桌等等,喜欢放一些原木的设计的话,那么这一款比起其他的鼠标垫来说,他一定会更加的搭配。他的品质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走的是高端精致的风格

电脑都买那么贵了,何不让鼠标垫也买的舒适,贴心一点的。现在这一块鼠标垫网上也有。购买的渠道如果感兴趣的可以去网上看一下,目前人气也很高,今天叶紫小编的介绍就到此为止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